能当个甲龙多好
(。ò ∀ ó。)你吼!
2023-10-03

有恶必罚

  英偷

  

  运行的地铁车厢里,一个穿着淡墨绿色格子衫的青年靠在车厢里中央的金属柱子上。面色铁青的瞪着身前穿着警服的年轻警官。周围坐着不少乘客都好奇的看热闹,有些人甚至拿出了手机拍摄。青年似乎很讨厌被他人的目光注视,他颇为懊恼的把目光从令他厌烦的警官得意面孔移开。

  十分钟前,shifty走了一个中年男人的钱包,本来同往常一样轻松得手,却突然冒出个自诩英雄的警官。在公共场合被发现还不好逃跑,shifty想自己今天的运气真是差到家了。好消息是,那位警官是一个自又有粗心的笨蛋:splendid,也许可以趁机逃走。Shifty想着,即使被抓住了,仅开个手铐对他来说轻而易举,再混在人群中逃跑。

  Splendid确实自大,不过他惊人的怪力可不是吹出来的。对待恶势力可毫不手软。没有任何抵抗能力的shifty瞬间被压倒在地。他的肩膀和脸被猛的撞到地板上,很疼,他试着挣扎却发现对方的力气大得惊人,不由的想之后逃走的难度系数上升。

  两人这一动作吓到不少乘客,他们自觉为两人让出了不小的空间,splendid把shifty推到金属柱上,并把他铐了起来,然后从小偷的上衣口袋里拿走了被偷走的钱包,归还了失主。摸钱包的过程中,splendid和shifty挨得极近,在他拿走钱包的一瞬间,shifty感觉到splendid的另一只手不留痕迹的用力捏了一下他的屁股。Shifty诧异的转头瞪着splendid。而乘客们却在为splendid的擒贼举动鼓掌。Shifty的脸因愤怒而发红,这分明是个衣冠禽兽!!

  “我想我们并不是第一次见面吧,小偷。”Splendid在他的耳边低声道。shifty可没想起什么时候招惹过他,突然他被拧住下巴。一个粒东西塞进嘴里,皮质的手套捂住嘴迫使他仰头吞下。

  “咳!咳!!”

  Shifty试图咳出来,可是吞咽的太深,根本弄不出来。Splendid露出一副不明意味的微笑。接着他笑着朝乘客叫“到警官执法,请乘客转移到其他车厢。”Shifty心里顿时一慌。虽不知道那是什么,却渐渐觉察到下身的不对劲,看着splendid散走了乘客,shift感到不妙。

  “喂!你刚刚给我吃了什么?!”全身的血液似乎都像胯下流去,shift的脸涨得通红。“不会是?!”

  “没错。”Splendid见乘客走完,也不再做出一副正人君子的模样,他翘着脚坐到离shifty最近的位置。

  “卑鄙,无耻!”即使shitfy可以解开手铐立马逃走,但他现在的状态不出半米就能被抓回来。“你是想羞辱我吗?我可不记得我在哪招惹过你。警官就是这样对待囚犯的?”他不可能不顾身份吧,这可是公共场合他可不能对我做什么。shifty想着,但splendid的一句话就让他慌到了极点。

  “地点酒吧,你自己送上门,发生地我家,我的钱包不翼而飞。”

  他做梦也没想到偷到的是警官的钱包,这下在劫难逃了。他低着头,慌的直冷汗直冒。

  “看来你好像挺健忘,那我现在好心的帮你重温一下,你那天晚上有多热情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热度(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